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Parse CloudCode實作 ----redeemcode

這是一個輸入code之後,去利用parse query來對照次數的網站,有三個重點:
第一:怎麼去對parse table做query
第二:怎麼利用登入未登入來判斷顯示內容
第三:使用bootsrap的style

首先在主頁的部分就要你登入



再登入的部分有一些細節的小功能,向這邊輸入的欄位中就可以看到有淺淺灰色的提示字,輸入的時候表格還會發光,靠近sign in button的時候會變成別的顏色,這些小小的卻可以讓網頁看起來就不是單純的 input text box!!!!!!!!!
但這些都不是我做的,是boostrap哈哈哈哈
只要去官網就可以下載他們所有的樣式,下載回來之後在include到自己的layout就可以了


接下來就是登入未登入的問題了,因為這個網站是強制要登入才可以進到下一階段的redeem code,所以要判斷current user有沒有登入,可以利用parse.currentuser()

像我這邊就是設在主頁,有登入的話才能顯示redeem code的button,或者是你也可以設在require-user.js中

接下來最重要就是query了!

在Parse Cloud anyimage程式架構(二)--- 程式碼講解中有提到query的步驟https://parse.com/docs/js/api/classes/Parse.Query.html
這邊都有詳細的api可以看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