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ParseReact實作(二)--轉換經緯度並存在table,找出最近的十個點

現在要來利用demo做點更改,我想做一個可以輸入地址後,自動找出最靠近的十個醫院,並且顯示在google map上,首先我要先把地址轉換成經緯度,我參考了這個網站http://tutorialzine.com/2015/04/first-webapp-react/

在裡面轉換成經緯度的是用
include



進來之後,定義geocoder,我想在提交的時候觸發轉換經緯度,所以我將submit觸發的_createItem  function中加入geocoder




很好,那我要怎麼debug,console log人呢????

在chrome裡面都有一個開發人員工具,可以在檢視裡面找到



打開之後就利用console的地方來debug



程式碼的部分就是在TodoList.react.js中觸發submit的部分加入


其中text就是input的部分,也就是輸入的地址。
接下來利用



看看console log

成功!!!!!

可是我想把座標轉成geopoint存到我的parse上面。
首先我先嘗試將轉換的latlng直接存到我的parse,結果他呈現的狀態是object


{"J":25.0381495,"M":121.56429379999997}

這不是我的geopoint...........
於是我加上了

並且把這個point利用mutation function放到parse上面,

成功地把location轉成geopoint放入table中了!!!

再來我利用了parse的function--near來處理這些資料
我所有醫院的資料都在Taipei這個table裡面,所以利用query去找那些點

 出來的console log

成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